关于我的随笔

非常感谢你来逛逛我的博客,

我想说明的是:

  里面的关于技术的练习、经验、总结之类的,只是我平时学习自己留下的笔记。

不是教程,不是教程,不是教程。 可能内容只有我自己能懂,其他人看了可能会有歧义或误解。

我表示抱歉!

  如果想看教程,还是建议看看那些专业组织或专业人士编写的吧,比较全面且准确无误。

通常我记笔记喜欢用 Notepad2 所以,这些博客基本上不贴图片。

 

2019.08.21

我的笔记尽最大可能:所有内容都是自己操作过后的总结。除了必要的隐藏私有信息外,操作部分尽可能自己验证正确。

我喜欢Linux以及自由开源的共享精神。如果我的笔记有错误部分,欢迎讨论或指正。

 

win10锁屏壁纸路径:

%localappdata%\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LocalState\Assets

 

posted @ 2018-04-14 06:47  枫若雪  阅读(3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