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s环境下安装face_recognition

face recognition软件包是一个很简单的软件包,这个软件包使用了dlib中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深度学习算法,准确率可达到99.38%。

所以我们在安装face_recognitionpython库之前,我们应当先安装好dlib。

但是在windos环境下,我们直接使用pip install dlib这个安装命令,往往会出错,所以我们在这里选择通过whl文件安装。whl格式本质上是一个压缩包,里面包含了py文件,以及经过编译的pyd文件。使得可以在不具备编译环境的情况下,选择合适自己的python环境进行安装。

 

我们可以从下面这个网页里选择自己需要的版本https://pypi.org/simple/dlib/

记得在下载好的文件所在目录下进入命令行运行以下代码

pip install 文件名.whl

 

安装好dlib之后,我们便可以直接使用命令安装face_recognition了

pip install face_recognition

 

这样我们就安装成功了。

posted @ 2018-12-21 16:51  fromzore  阅读(2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