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域名】GoDaddy账户被锁定后的解决方法

 
通过ICANN申诉顺利的从国内无良奸商(35互联与商务中国,小编的域名在这2个大的服务商手中。不过开始都是图便宜,不懂得国内域名管理的黑幕,所以从其下属的皮包第三方手里购入域名)的手里,要到了域名转移密码(Authorization code),域名才能顺利的转出到GoDaddy,期间的辛酸在这里就不在陈述,本文主要讲解如何进行GoDaddy账户被锁定后的解锁方法
第一个域名顺利通过ICANN获得转移密码以后,用个人的GoDaddy账户进行的域名转移以及续费的操作,期间没有发生任何的意外。
第二个域名转出的时候就遇到了种种困难,整整折腾了半天的时间才搞定,那就是因为:
由于域名属于公司的,不属于小编个人,考虑到日后离职后繁琐的交接工作,因此不能将域名转入小编GoDaddy账户,故专门为公司注册了一个新的GoDaddy账户。
然后通过小编的PayPal进行了域名转出的付款操作。
付款成功之后收到了一封名为:"GoDaddy Order Verification Request Status - Please Read"的邮件。
邮件回复
具体内容如下:
GoDaddy Order Verification Request Status - Please Read
意思就是需要验证我订单的支付状态,由于不同的账户使用同一个付款账户支付,让GoDaddy可能觉得我的付款账户被盗,因此需要进行付款请求的验证。
需要在48小时内提交身份证明和支付证明才可以解封GoDaddy账户。
这点做的真的是很贴心,大大的降低了账户被盗风险,不过麻烦也来了,对于账户本人而言,多此一举的需要进行账户的验证,需要提供各种资料证明,觉得实在繁琐。
英语不好所以也没在乎这封邮件的内容,最后在域名转入最终确认的时候,发现了新注册的GoDaddy账户已无法登录。
登录进入之后就会跳转到一个"Request to Unlock Account"界面:
1、Support Center(狗爹解锁第一步)
此时就需要进行验证的第一步操作了,不然等同于这个账户就算作废了。
实效最高也是GoDaddy推荐的验证方法,那就是"Secure Upload Online Form"了,所以选择该项进行验证。备注说明24小时之内回复,实际上成功提交之后,分分钟的时间就会收到答复邮件的,不得不佩服老美的办事效率!
点击"Next"进入第二步操作:
2、Support Center(狗爹解锁第二步)
由于小编支付的时候使用的是PayPal,所以附件上传"PayPal的交易详情"。
交易详情 - PayPal
这里有个小插曲,初次只上传了"PayPal的交易详情",结果审核没有通过,验证小组(Verification Office)驳回了我的验证请求,回复了一封题为:"Request to unlock Shopper #********(用户编号:Customer Number)"的邮件,注意邮件中的粗体部分的说明。
未上传信用卡信息狗爹给的回复邮件(Request to unlock Shopper)
大概意思是说小编提供的资料不够完整,还需要附上此次交易时与PayPal关联的信用卡的背面信息,需要明确的看到信用卡的安全码(security code)以及信用卡卡号的后四位(有效期不需要,为了卡片安全,还是自己给卡片打码后在进行上传吧)。
故使用PayPal支付必须上传2个文件,1、"PayPal的交易详情",2、此次交易时与PayPal关联的信用卡背面截图。
点击"Next"进入第三步操作:
3、Support Center(狗爹解锁第三步)
编写一点留言信息,输入验证码,点击"Finish(完成)"。小编编写的留言信息如下:
英文:My personal accounts Customer Number is 85******.
The new registered companies use accounts Customer Number is 87******.
At checkout when using my personal PayPal account,My account does not stolen.
Please help me to unlock Account,I'm going for domain transfer operation.
 
中文:我的个人账号为85******,这个新注册的账号(87******)是公司使用的,只是在结账的时候使用了我个人的PayPal账户而已,
此付款行为属于我个人正常使用。请尽快帮我解锁,我还在完成域名转入的操作!
4、Support Center(狗爹解锁第四步)
此时就算大功告成了,耐心点分分钟的等待验证小组(Verification Office)发送账户已经通过验证的邮件吧!!!
验证成功后会收到如下内容的邮件。
5、狗爹解锁成功后的邮件信息
posted @ 2014-09-09 19:31  [FRL]...MoNey  阅读(37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