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Net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和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的区别(sps初学)

光做网站忽悠不了人了 so 开始换个方式 美其名曰 系统集成...
希望sharepoint能做到...
网上搜了下 被整的晕乎乎的...又是portal(这年头 什么都要portal了)又是services
终于找了点能说明问题的 应该算搞得有点清楚了 虽然老了点
微软的问题还是要微软了解决...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和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SharePoint 产品和技术

Microsoft SharePoint® 产品和技术实现了公司内部轻松、相互联系的协作。通过综合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和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的协作功能,公司可以允许用户创建、管理和轻松构建自己的SharePoint站点,并使得整个公司内部都能访问这些站点。

SharePoint 产品和技术的第二版的设计目标是增强与Microsoft Office System的集成,允许创建团队和会议站点,并能够在Office应用程序内直接进行实时文档的协作。新的设计使得公司能够通过高级的用户配置文件功 能,个性化和定制他们的内部网和外部网门户体验,从而在一个统一的门户视图中通过SharePoint站点与内部和外部的团队成员开展协作,并能够通过容 易配置的Web部件集成和访问业务链应用程序,充分发挥 Microsoft BizTalk® Server的内部集成特性。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是一个可伸缩的门户服务器,连接到整个业务流程中的所有个人、团队和知识。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企业商务解决方案:

通过单点登录和企业应用程序集成功能,将来自不同系统的信息集成到一个解决方案中。

提供灵活的部署和管理工具。

实现了个人、团队和信息的整合、组织和搜索,简化了端到端的协作。

通过门户站点的内容和布局的定制和个性化,以及目标受众功能,使用户能够快速找到相关信息。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是一个用来创建能够实现信息共享和文档协作的Web站点的引擎,从而有助于提高个人和团队的生产力。它是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中所提供的信息工作者体系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Microsoft Office System和其他的桌面应用程序提供了附加的功能,并能够作为应用程序开发的平台。

SharePoint 站点将文件存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从存储文件到共享信息。这些站点可以为团队协作提供社区,使得用户能够在文档、任务、联系人、事件以及其他信息上开展 协作。它们允许团队和站点管理者更轻松地管理站点内容和活动。这样的环境旨在实现轻松和灵活的部署、管理以及应用程序开发。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和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之间有什么关系?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为团队协作和生产力提供了站点,并且实现了大量智能 空间。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将这些空间与个人、知识和业务流程连接起来,实现了智能的企业

通 过使用SharePoint站点为个人、信息和公司创建门户站点,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充分利用了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虽然这些站点是专门针对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但他们使用了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平台所提供的各种技术,例如Web部件和SharePoint文档库。这种集成显著减少了开发、培训和支持的时间和费用。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还为SharePoint站点提供组织和管理工具,从而扩展了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的功能。它的站点注册表提供了一种企业范围的整合、组织和发布 SharePoint 站点的方式。另外,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还使得用户可以将存储在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 站点上的信息和文档发布给整个公司。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为企业提供了完整的附加功能,用来在业务流程中连接个人、团队和知识。它通过灵活的部署选项和管理工具,将多种系统中的信息整合到一个解决方案中。它简化 了端到端的协作,使得信息工作者能够查找和利用整个公司内的个人、信息和SharePoint站点。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还通过目标受众以及个性化和定制工具,提供个人的相关信息。

SharePoint 产品和技术提供了具有灵活的部署和管理工具、高度可伸缩的协作解决方案。SharePoint产品和技术还将实现更高层次的价值,提供一个可访问的、友好部署的、高度可伸缩的平台,用于开发扩展的应用程序。

原文

ps(只是自己的笔记 往各位大大不要见笑...)

posted on 2008-04-24 10:44  whoisyorudady  阅读(12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