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选招聘要求 软件项目经理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 对接所负责的产品线目标,与产品负责人、开发负责人一起制定形成管理计划并执行,例行周进展汇报、月进展汇报,风险管理、异常问题处理等。
2. 承接所负责的产品线的项目管理工作,执行立项、开发、测试、交付等项目管理过程,识别、处理、反馈项目异常和风险,充分管控好项目的范围、进度、成本、质量等要素。
3. 承接所负责的产品线的售后管理工作,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响应、处理售后问题,识别和反馈项目异常和风险,,提升客户满意度。
4. 推动和参与所负责的产品线开发流程和测试体系建设,输出流程规范,协助流程落地执行。
5. 负责输出所负责的产品线的管理数据,总结问题,组织和协助改进措施的落地。
6. 负责打通与维护所负责的产品线与各部门的沟通渠道,配合产品负责人、开发负责人维护所负责产品线的产品信息。

岗位要求:
1.学信网可查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电气通信、自动化、图形图像等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研发团队(5人以上)项目管理经验,具备互联网产品开发类项目和产品交付类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3.掌握项目管理的基本技能与知识,有意向往产品管理方向发展,具有PMP、ACP证书者优先。
4.优秀的文档编辑能力,擅长使用Excel、project和甘特图。
5.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以目标为导向,较强的主导问题解决的能力。
6.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乐观积极。

年龄要求:24-30岁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软件版本发布计划制定:根据PM提供的项目计划制定软件版本发布计划。
2、客户需求分析和维护:快速准确分析理解客户的软件需求,及时反馈并给出预计开发周期,整理客户需求并通过软件版本发布输出到测试部。
3、需求和BUG分配:结合参与项目的软件同事的工作状况,按模块类别及时分到个人。
4、工作和资源协调,软件进度管控:开发需求、解决bug;协助项目其他软件同事分析定位问题、和客户及PM沟通、协调其他软件同事需要的资源;针对项目计划合理安排计划和人力,确保软件进度。
5、软件功能完善:收集客户和PM等使用软件的反馈意见,修正缺陷或故障,完善和扩展软件的性能。
6、软件分支维护:负责项目、客户软件分支维护、patch、bug修改的导入。
任职资格: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相关专业;
2、2年以上软件项目管理经验或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者软件开发经验;
3、熟悉项目流程,精通项目中的软件流程,熟练制定软件计划;
4、善于梳理和总结需求,善于沟通交流、管控进度和协调资源;
5、有手机厂商(OEM&ODM)公司SPM经验;
大小周工作制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输入主导产品软件需求的定义;
2、管理项目中的软件团队以实现项目目标(估计、计划和跟踪软件开发活动);
3、确保与其他学科(产品、硬件、机械、测试、项目管理)的持续沟通;
4、规划项目软件进度并顺利进行;
5、处理项目开发过程中出现的关键软件情况;
6、实施软件发布以满足里程碑时间;
7、在必要时做出决定并考虑可能的风险;
8、在常规流程和开发工作中估算软件成本分配;
9、支持产品内部和外部集成到车辆中;
10、跟进产品生命周期的开发过程。

任职要求:
1、理工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汽车电子经验,对数字钥匙系统(BLE/UWB/NFC/SE)有较多的了解;
3、担任软件项目经理或类似职位2年以上;或作为具有 3 年以上 C 开发经验的嵌入式软件; Vector 或 AUTOSAR 经验;
4、拥有PMP、CMMI等项目管理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5、熟悉软件ASpice审核流程和要求,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6、拥有PMP、CMMI等项目管理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软件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
2、软件项目的现场实施,能有效对项目范围、成本、进度、质量进行管理;
3、软件项目现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及需求确认工作,需理解客户业务逻辑,协调产品原型输出、组织各个环节评审工作;
4、项目中统筹安排实施、开发、测试等项目组成员的相关工作及任务;
5、协调沟通处理与公司开发部、商务部等部门之间的项目工作,组织召开各类沟通协调会议;
6、项目管理工作,实施规划方案拟定,项目实施计划制定,公司软件的安装部署调试,对各类用户的培训工作,撰写相关项目实施文档和验收文档汇总,组织竣工验收工作;
7、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8、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及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软件项目交付经验,软件工程、信息化相关专业,优秀可放宽到大专;
2、有过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建筑、数字孪生项目管理经验;
3、优秀的文档编写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PPT 编写和汇报能力、风险应对能力、 项目总结能力,良好的计划和成本控制意识;
4、有G端项目交付经验,熟悉G端项目交付流程,熟悉智慧城市、数字孪生项目交付优先;
5、具备PMP证书、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以上证书优先。
6、了解数字孪生行业,对孪生应用业务场景理解透彻,有智慧城市、公安、司法监狱、消防项目经验优先考虑。(加分项)

posted on 2024-04-06 07:00  freeliver54  阅读(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