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开发团队 需要有产品 市场意识

业务+技术+市场=》产品


关于本次的通过我们的虚拟团队,完成客户的产品项目,有如下感觉:
1.具体业务流程,我们虚拟团队不了解,也就需要客户金主有明确的产品定位和规划。
  如果只是单纯或模糊的让我们参照网站,做一个产品,有些草率,
  因为没有明确的项目范围,没有具备符合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亮点, 将为双方的合作买下失败的隐患。  


2.如果客户确实是想做产品,那么他那边应该有具体的产品经理,对产品功能和版本进行规划,
  就不同的重点功能及次要功能,分阶段分版本的进行规划,
  而我们作为虚拟团队,可以提供技术实现,
  但技术实现的前提是客户的产品经理有明确的功能需求。


3.如果客户有清晰强烈的产品不同版本的功能需求,那么我们可以提供技术支持和实现,才可能持续不断的双赢。
  如果客户只是临时起意,那么作为朋友或合作伙伴,还是提醒他慎重三思,以免浪费金钱时间精力。

---------------------------------------------------
各位开发者同道,23点前休息,珍重身体。

加班加点的工作也是为了自身的生活,好生活以好身体为根基。

posted on 2021-07-10 22:48  freeliver54  阅读(1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