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思索尝试信息技术的移动物联场景应用

人活一辈子 总要做点拿得出手的事业

不为循环朝不保夕的被动工作 是为绘制自有自主的美好生活

 

信息技术是生产工具,可以提升具体的生产力。

思索其在移动,物联行业具体场景下的尝试应用。

1.相信 IT软件产品是商务业务升级进阶的必由之路,如同大脑的神经模式。

2.面向 商务业务的 移动 物联 ,具体 专业 的 细分,以点为软件产品的突破。

3.实际实践,软件产品 原型 试用 使用 实用,是实践出真知,非闭门画车,走出去 落在市场。

4.移动  物联 云 ,现有生态的普遍需求,从android到 鸿蒙 的 移植 进化。手机转扫描 收银 结算。

5.以利收益,共赢。基于现有硬件,给用户带来切实的利益提升。

6.区域 政策 引导 诱发 的 市场 走向。

7. PM + IT + 需求 应用 实用 把手 + 专业复用效能。

8.知识智慧 乐于改进 愿与互助 爱岗敬业。

posted on 2020-09-23 05:52  freeliver54  阅读(1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