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华为开发者联盟开放的服务

本文转自: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oc/2010202

 

联盟开放的服务

华为开发者联盟将持续开放服务,助力开发者打造更多移动终端的产品体验,通过本章节,您将了解到开发者联盟为您重点提供的服务,并可从文章中的链接访问开发者联盟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1. HMS Core

HMS Core是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包括华为帐号、云空间服务、游戏、定位、分析、应用内支付、推送等能力。通过多项能力开放,满足各产品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华为移动服务(HMS)查看 。

开发者只需集成HMS SDK即可使用华为帐号、云空间服务、游戏、定位、分析、应用内支付、推送等能力。

截止2019年底,全球超过5.5万款应用集成HMS Core。 华为开发者联盟提供以下华为移动服务。

1.1 华为帐号

华为帐号是用户访问华为云业务的凭证,在全球的用户数量已达到数亿的规模。通过华为帐号开放服务,应用可以方便、安全、快速的获取用户,从而迅速推广应用,共享华为庞大的用户价值。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华为帐号服务查看。

1.2 云空间服务

为应用提供方便、快捷的云端存储能力,让开发者应用的用户可以方便对图片、视频、文件等进行上传、下载、同步、查看、分享等。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云空间服务查看。

1.3 游戏服务

游戏服务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一站式的接入服务。全面提供帐号、支付、浮标、数据分析等产品基础能力。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华为游戏服务查看。

1.4 定位服务

华为定位服务采用GPS、WiFi、基站等多途径的混合定位模式进行定位,赋予应用开发者快速、精准地获取用户位置信息的能力,构建全球定位服务能力,助力开发者发展全球业务。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定位服务查看。

1.5 分析服务

基于开发者上报的用户行为和属性数据,提供多种分析能力。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分析服务查看。

1.6 推送(PUSH)

推送服务是为开发者提供的消息推送平台,建立了从云端到手机端的消息推送通道,让应用可以将最新信息即时通知用户,构筑良好的用户关系,提升用户的感知和活跃度。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华为推送服务查看。

1.7 应用内支付

华为IAP为应用提供便捷的应用内支付和付费下载体验,接入流程简便,多种多样的支付渠道为开发者快速获取收入提供便捷通道。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应用内支付查看。

1.8 广告服务

提供设备级唯一的广告标识符(OAID)和转化跟踪参数(Install Referrer)能力,为三方广告平台的个性化广告和三方监测平台的转化归因提供底层支持。全方位保护用户隐私,与合作伙伴共建开放合规的手机生态。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广告服务查看。

1.9 钱包Wallet Kit服务

Wallet Kit,是由华为钱包推出的一种开放服务,商户可以通过Wallet Kit投放卡、证、票、券、钥匙到华为钱包,华为钱包通过Cardstore展示、情景智能、PUSH消息等营销资源帮助商户推广展示和宣传,促进商户的业务交易流水等。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华为钱包Wallet Kit服务业务页面查看。

1.10 更多

更多HMS Core服务请进入HMS Core页面查看。

2. 运动健康

2.1 HUAWEI HiHealth

HUAWEI HiHealth平台是面向智能穿戴&运动健康领域的能力开放平台,在隐私授权前提下,不仅对外开放运动健康类能力;也为合作伙伴提供健身器材接入、健康设备接入、服务接入;联合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创新,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华为运动健康业务页面查看。

2.2 智能穿戴

HUAWEI WATCH是华为和Google合作开发,基于Wear OS by Google 的智能手表。华为应用市场依托强大云平台能力,将您的手表应用和服务推广给所有HUAWEI WATCH用户,让您的产品到达千家万户。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智能穿戴业务页面查看。

2.3 HUAWEI HiResearch

面向研究机构开放研究APP开发框架,汇聚大规模多源异构的研究数据,连接华为研究团队与专业机构,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研究生态,帮助第三方研究机构快速孵化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HUAWEI HiResearch业务页面查看。

3. HUAWEI HiAI

HUAWEI HiAI是面向智能终端的AI能力开放平台,基于 “芯、端、云”三层开放架构,即芯片服务能力开放、应用能力开放、服务芯片能力开放,构筑开放共赢的生态,让开发者能够快速地利用华为强大的AI处理能力,为提供更好的智慧应用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HUAWEI HiAI FoundationHUAWEI HiAI Engine业务页面查看。

成功案例:

苏宁易购APP借助HUAWEI HiAI Engine 图像超分辨能力,显著提升“苏宁头条”板块图片画质。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完美购物体验案例查看。

4. 智能家居

4.1 HUAWEI HiLink

华为HiLink开发者平台,是以HiLink物联网连接协议为中心的技术开放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产品定义、界面开发、固件开发、测试认证、云端服务、语音服务的整套IoT产品解决方案。开发者根据不同的方式接入到华为HiLink云上,与HiLink生态下的其他产品互联互通,并实现在华为1+8全场景的服务覆盖。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HUAWEI HiLink业务页面查看。

5. HUAWEI VR Engine

HUAWEI VR engine是为华为VR眼镜开发者用户提供的SDK平台。开发者通过Unity或Unreal平台,导入HUAWEI VR engine,可快速搭建基于华为VR眼镜和华为手机的VR场景平台,开发应用及游戏。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HUAWEI VR业务页面查看。

6. HUAWEI AR Engine

HUAWEI AR Engine 是一个用于在 Android 上构建增强现实应用的平台。 HUAWEI AR Engine 通过垂直整合AR核心算法和海思麒麟芯片提供AR基础能力,目前提供了运动跟踪、平面检测、光照估计、命中检测、手势识别、手部骨骼跟踪,人体姿态识别和体骨骼跟踪等基础能力,后续会持续推出更多AR基础能力。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HUAWEI AR Engine业务页面查看。

7. 多媒体能力

7.1 CameraKit

CameraKit作为华为多媒体能力中最先被开放的能力SDK,在谷歌Camera2 API基础上扩展华为相机私有能力,通过Camera Kit可获取华为相机几种不同帧率的视频流,从而使相机类应用获得更流畅的预览画面或实现快录慢放以及超级慢动作功能。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CameraKit业务页面查看。

7.2 AudioKit

华为提供了低延时K歌耳返、多路录音等增强音频体验能力。通过集成华为AudioKit,您的应用可以便捷的使用华为K歌耳返等功能,带来更加完美的K歌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AudioKit业务页面查看。

8. 生态产品

8.1 荣耀亲选

荣耀亲选是荣耀面向消费领域全场景智慧生活开放的生态伙伴计划,涵盖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能办公、运动健康、娱乐影音等多个领域。为年轻人提供丰富的全场景的科技智慧生活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荣耀亲选业务页面查看。

9. 智慧出行

9.1 HUAWEI HiCar

HUAWEI HiCar是华为提供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HUAWEI HiCar将移动设备和汽车连接起来,利用汽车和移动设备的强属性以及多设备互联能力,在手机和汽车之间建立管道,把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实现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体验,给消费者创造智慧出行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HUAWEI HiCar业务页面查看。

10. 互联互通

10.1 CaaS Kit

CaaS Kit是基于华为终端畅连业务,面向应用开发者和硬件开发者提供的开放接口,CaaS Kit帮助华为智能手机、海量应用、合作伙伴的智能设备实现系统级音视频通话功能,构建庞大实时通信网络,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通信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CaaS Kit业务页面查看。

10.2 Share Kit

Huawei Share通过蓝牙实现设备之间发现及连接鉴权,建立P2P WiFi通道,实现手机、PC、第三方设备间文件高速分享无线传输。在第三方设备处理能力及传输环境有保障的情况下,稳定传输速度最高可达82Mbps。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Share Kit业务页面查看。

10.3 Cast+ Kit

HUAWEI Cast+ Kit是华为提供的以手机为中心的多屏协同能力。通过集成华为Cast+ Kit,可以实现手机与大屏类外备屏幕的快速、稳定、低时延协同, 带来多屏协同场景下的优质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Cast+ Kit业务页面查看。

10.4 DeviceVirtualization Kit

DeviceVirtualization(多设备虚拟化平台),是通过虚拟化技术将相关设备或器件打造成手机器件或能力的延伸,可以将家中的电视、摄像头和音箱虚拟为手机的屏幕、Camera和Mic/Speaker,将穿戴设备作为手机的虚拟Sensor,实现手机为中心的全场景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DeviceVirtualization Kit业务页面查看。

11. 配件

11.1 DESIGN FOR HUAWEI

DESIGN FOR HUAWEI(简称DFH)是华为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等配件合作伙伴计划。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DESIGN FOR HUAWEI业务页面查看。

12. 系统

12.1 安全类授权开放业务

安全类开放API,包括设备管理类API和应用权限管理类API,为安装在华为设备上的应用提供了系统级权限的管理的功能。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安全类授权开放业务页面查看。

12.2 桌面角标

角标是华为桌面提供给各应用一种展示未读信息的操作,以未读信息的数字合成一张图片并绘制到该应用图标的右上角。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桌面角标业务页面查看。

12.3 HiRLD

华为响应式多屏适配方案(HiRLD)是华为多屏生态解决方案,致力于改善产品的多屏三方应用生态,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能够自适应多屏的应用,提升应用在多屏场景的用户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HUAWEI HiRLD业务页面查看。

12.4 安全能力开放

华为提供了本地数据安全存储、本地人脸认证能力。 通过集成华为安全SDK,您的应用可以便捷地使用这些能力,提高您的开发效率和用户的安全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安全能力开放业务页面查看。

12.5 Haptics Kit

Haptics Kit将华为终端的线性马达振动能力封装为开发接口,开放给应用开发者使用, 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应用内调用华为线性马达振动能力。Haptics Kit面向用户场景提供海量振动波形,同时提供自定义波形接口,帮助应用开发者实现更加逼真、快速、流畅的触感反馈。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Haptics Kit业务页面查看。

13. 开发工具

13.1 DigiX Lab测试服务

华为云测试是面向移动开发者提供的安卓APP深度自动化测试服务。APP可在云端部署的海量真机上自动安装、启动、运行和功能遍历,深度发现并定位APP在兼容性、稳定性、性能、功耗、安全方面问题,同时提供详细实用的全方位测试报告。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云测业务页面查看。

13.2 云调测

云调测是基于云端真机的在线远程调试服务。移动开发者可以通过登录Web端远程操作真机,进行APP手工测试,问题复现,日志定位,可以随时随地的直观了解App在华为终端型上的运行表现。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云调测业务页面查看。

13.3 HUAWEI DevEco Studio

HUAWEI DevEco Studio支持开发者完成面向华为1+8+N生态、分布式OS的APP开发、快服务开发和智能硬件设备开发,包括系列桌面端开发IDE和丰富的云端服务。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HUAWEI DevEco Studio业务页面查看。

13.4 快应用

快应用对于终端用户是一种新型免安装应用。前端技术开发成本低,场景化智能推荐,用户体验好。拥有十大手机厂商的助力,获取新客成本低、留存率高。不仅具有安卓应用体验好、功能强的优点,还具备HTML5网页自动更新、占用内存少的便捷。用户可以将喜欢的快应用添加至桌面,方便再次访问。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快应用服务查看。

13.5 多语言服务

多语言服务会分期开放多语言文件规范性检查、漏翻译检查、基础拼写检查、文本禁忌检查、全球化能力评估等服务。旨在帮助开发者提前评估和识别自身应用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早发现并解决问题,符合海外用户对语言和文化习惯的诉求。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多语言服务查看。

14. 更多

14.1 华为小艺对话开发平台

小艺对话开发平台,是华为为开发者提供的一整套语音应用的开发、测试、部署工具的免费开发平台。通过小艺对话开发平台,开发者可以简单、高效地开发语音技能并使用华为在智能对话和语音交互技术方面储备和研究成果,完成对用户的意图快速、准确的理解,与用户进行连贯,双向,自然地沟通。

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华为小艺对话开发平台页面查看。

posted on 2020-06-14 16:01  freeliver54  阅读(6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