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react-app 快速脚手架构建react项目

create-react-app 脚手架构建react项目

  FaceBook官方发布了一个无需配置的、用于快速构建开发环境的脚手架工具create-react-app。

  creat-react-app优点

    无需配置:官方的配置堪称完美,几乎不用你再配置任何东西,就可以上手开发项目。

    高集成性:集成了对React,JSX,ES6和Flow的支持。

    自带服务:集成了开发服务器,你可以实现开发预览一体化。

    热更新:保存自动更新,让你的开发更简单。

    全兼容性:自动处理CSS的兼容问题,无需添加-webkit前缀。

    自动发布:集成好了发布成品功能,编译后直接发布,并且包含了sourcemaps功能。

 

create-react-app的安装

npm install -g create-react-app       # Windows
sudo npm install -g create-react-app  # Linux

  

创建React项目 

create-react-app my-app
cd my-app
npm start

 

posted @ 2019-01-19 12:48  自由飞翔^_^  阅读(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