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base中icon不能正确显示[转]

初次接触native-base,在使用它的Icon组件的时候碰到了一个问题:图标没能正确显示!(在expo调试模式下是正常的)

  1. native-base官网给的使用Icon的例子
  2. 怎么找到适合我的图标呢?
  3. github上的react-native-vector-icons,介绍了怎样在项目中使用图标

从上面的第一个链接中我们知道了Icon组件最简单的用法,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从上面的第二个链接中我们知道了native-base给提供了哪些图标让我们使用。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有不止一个Icon提供者。

(例如:Entypo、EvilIcons、FontAwesome、Foundation、Ionicons等等)。

问题就在于,直接使用下面这种方式:

这里写图片描述

默认情况下,会使用“Ionicons”提供的icon。那么,如果我想使用的icon不是”Ionicons“提供的可怎么办呢?

指定”iconFamily”属性,它的值就是上面提到的icon提供者的名字。

这里写图片描述

posted @ 2017-07-23 22:54  Franson  阅读(1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