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black apple遇到的坑

 

1.用料准备:

  vmware player或vmware workstation,osx系统安装包(后缀名为cdr的几个G大小的文件),为vmware安装osx的补丁安装包unlocker

2.在安装好vmware之后,运行补丁安装包中的win-install.cmd文件。装好之后会出现如下所示的系统选择项:

3.在新建虚拟机向导中,一定要选择自定义。

4.稍后安装操作系统,下一步,勾选apple mac os x,选择对应的系统版本。

5.在固件类型中,一定要选择bios

6.在进入os x安装界面中,选择磁盘工具,为磁盘分区,才能正式安装os x系统到虚拟机磁盘上。后面根据向导一步步安装即可。

7.如果在创建虚拟机过程中,在选择好cdr系统镜像后启动虚拟机出现 不可恢复错误 vcpu-0

如下图所示的错误:

 

则在虚拟机配置文件(后缀为.vmx文件)任意位置中添加

smc.version = 0

即可解决此错误。

8.关于在vmware中不能全屏osx的问题,由于OSX 10.11上启动了一个System Integrity Protection (SIP),这个保护系统防止/library/preferences/systemconfiguration/com.apple.Boot.plist 这个文件被修改.

解决方法是在苹果的recovery mode 中将这个SIP关闭

1、启动苹果系统 一直按住commend(即win) + R 键 直到看到苹果标志进入恢复模式

2、在实用工具中打开终端

3、输入 csrutil disable命令,如果显示successful 则表示成功

4、输入reboot重启苹果,启动过后就会看见VMware tools正常工作(没有安装vmware tools的小伙伴安装上就可以了),并且全屏了。

posted @ 2017-06-15 16:52  Franson  阅读(5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