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当时我也报名参加了中文网志年会的志愿者,不过出的力也不多。后天和大后天就要开始了,明天还要去参加志愿者召集会,最近琐事缠身,有点分身乏术了,指不定中间会溜掉的。

看了一下届时将参加年会的Blogger们,有不少是关注已久的,这里不妨列一下。

philewar是较早看的Blogger之一,曾经同在饮水思源的Blog板担任Blog板务。

Gary,最早在neo的某篇评论中看到,发现关注的共同点不少,后来在msn上聊的也很尽兴。

阿北豆瓣的站长,有过email交流。喜欢豆瓣,自然爱物及乌。

猛禽,也是较早关注的Blogger之一。嘻笑怒骂看待社会现象,真想见见真人。

当然还有老朋友mak,ted。

饮水思源上已经有人给我下任务了,要多拍照片,多写报道,好吧。

ps:今天看到被neo点名了,似乎类似怪癖接力,还没有细看。先记在这里,以后慢慢来写。

update:被Gary点名,也记在这里。
Posted on 2005-11-03 22:19  Frankel  阅读(5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