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微机,如释重负,对汇编程序有了新的认识。不过考完后有点感冒的前兆,想到以前有篇文章说,神经高度紧张然后放松下来人就特别虚弱.……

明天要去eBay实习了,想想特别兴奋,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大四还有那么多课程是原先没有料到的,编译和操作系统大作业没两周要交一次,我是想好好做一把。由于张江到家更方便,所以考虑买本本提高机动性。在wintel和Apple之间,我选择Apple的iBook。促成我选择Apple的有两人,一是Gaobo,另一是livid。Gaobo已经无数次鼓动我买iBook,甚至不惜失去理智贬低其他本本,可见其痴迷程度,不过我一直没有买;livid是互联网上小有名气的Apple发烧友,从多个侧面展示了Apple的优越性,一言以蔽之:“我以后如果还要购买任何的计算机的话,我一定还是选择 Apple!”昨天到Apple板上问了些iBook的问题,扫除了最后的一些疑问,决定买了,就在这两天吧。
Posted on 2005-10-18 19:12  Frankel  阅读(50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