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重装windows,导致firefox的extension丢失,找到keso的这篇文章,选择了其中曾经用过的几个不错的extension,以作备份。

Adblock :屏蔽广告。

Switchproxy :方便切换代理服务器,这样可以访问blogspot。

Delicious: www.del.licio.us的extension快速完成网页保存。

Tabbrowser Extensions : 强大的tabs组合工具,以前安装1.0.4的时候就已经包括,不过keso因为这个插件影响firefox的效率而放弃,想想我以前firefox的运行速度很慢,暂时先不装了。

Super GragAndGo : 托拽链接在新窗口打开网页。

Web Developer :  这个工具在Firefox中加入了网页编辑和开发的功能,可以看css。



Upadate: Image Toolbar,类似于IE把鼠标放到图片上时显示的保存图片的按钮。

Posted on 2005-10-08 17:21  Frankel  阅读(84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