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接力游戏,谈谈自己的5个怪癖,然后指定5个朋友写各自的怪癖。以前Blog社区里玩过写居住地常去的10个地方,再古老一点就是经常收到的恶作剧信--末尾总要添一句“转发给多少朋友,否则就要受到惩罚”。我乃一凡夫俗子,被mak点名,也来凑凑热闹。

1:喜欢单色的衣服。尤其是喜欢夏天穿单色的T恤,觉得图案颜色少了,衣服的重量也轻了。

2:喝酸奶。基本保持了每天一盒酸奶的习惯,据说不少外企有免费酸奶喝。

3:丢伞。出门带过很多东西,但是伞是丢得最多的,几乎每年春游都会丢一把,而且事后一点想不起来,连记忆一起丢了。最近的一次是在上个礼拜回家,以为这次又中了诅咒了,后来发现伞根本没带门,看来是条件反射。

4:怕猫。没有被猫咬过,就是冥冥中觉得猫是一种可怕的动物,也许前世我是一只老鼠。相对而言狗不是很怕,尽管小的时候曾经被一只狗吓得哇哇乱哭,手已经碰到了狗的牙齿了。

5:不吃鳗鱼、乌贼鱼。鳗鱼的味道太腥,乌贼不消化,不吃。

我想看:
Gaobo:始终带有三分神秘

Claire:不要逃避哦,先打预防针

amigo:满脑子奇思怪想的女孩子,会有什么怪癖呢?

bestivan & bocoo:互相写对方怎么样?

=======================================================
补充:
折被子角。折起被子的一个角,然后对着这个角摸发摸发,就很舒服。被子要置底偏硬的,便于折出角,像军队里的那种能叠出棱角的被子就是极品了。这个习惯从小就有,说不上是什么原因。

Posted on 2005-08-25 01:36  Frankel  阅读(1418)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