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兴冲冲到工商银行开通网上银行业务,一个态度很差的大老爷门接待,从头到尾好像我欠了他钱。我就搞不懂,现在银行业都在抢优良的客户,显然大学生是将来的优良客户的主力,不在服务窗口安排年轻和蔼的小姐也算了,还特地安排个大老爷们对着顾客喷火,犯什么事啊。

开通网上银行是为了买域名。回来后先往512j充入50元,因为广告词上说买50送50,100域名的域名正好。后来发现是被误导了,要消费100后再送50,我分特,50元已经离我而去,只得再充入50。点击支付,程序报错,一看这错误信息就知道是个学生作品,只报错却没有具体的错误原因。上下环顾欲找客服联系方式,只有电话和qq,没有email,分特two。打开尘封以久的qq,客服让我先去解析域名。我解析完域名后还是无法支付。再问,这回客服不理我了,收了钱他是大爷了……看他什么时候给我答复了。在百度上搜索512j,一大堆抱怨的声音,真有点担心未来的服务会不会有问题,至少今天已经给了我一个下马威了。

选来选去,还是没有选择到好的。

Update:就在这篇blog发完后,512j的支付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05-06-14 14:35  Frankel  阅读(124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