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组的大型程序设计准备用Asp.Net做一个信息管理系统,为了增加点特色,我建议加入RIA,这个是在《程序员》杂志上看到的。

本来准备用Macromedia的Flex,后来发现这个是收费的。尽管我还没有上升到可以不用一切破解软件的境界,不过昨天去liuyu的blog串门,他推荐用OpenLaszlo,去看了官方的介绍,不错,我们的项目就用它了。

目前OpenLaszlo发布到3.0板,最大的改进是增加了对各种服务器平台的支持,而以前只支持Java平台,正适合我们的项目。这个改进被称为SOLO Deployment :
Standalone Open Laszlo Output (SOLO) creates a standalone file that can be used with any web server. Place the file in your web server's document directory, alongside any static HTML and image files.

现在开始研究OpenLaszlo的文档,这次争取做得出色点。右边的钟就是用OpenLaszlo生成的,是不是不错啊。

其他:我的网摘中关于RIA的收藏

Posted on 2005-05-19 20:00  Frankel  阅读(152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