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和HighSchool的一帮朋友自修,自修的效果很好,睡觉的次数明显减少,汗……自修之余食品丰富,有冷饮、香蕉、糖、小团子、巧克力,夜宵有小笼、蒸饺,还有什么好吃的呢?小蜗说我们像是来春游的,哈哈。

这两天电脑时不时地重启,我以为是气温太高,到了一定温度系统的自保护行为。今天早上一开机就重启,于是打开机箱,吓一跳,CPU风扇不转了。把风扇插到寝室同学的电脑上也是不转,确定是风扇坏了。中午去华联,25元买了一个风扇,顺带买了两节充电电池,问了一下路由器的价格。回来换上新风扇,开机,居然又重启,ft……尝试几次后发现,重启地更加频繁。想了想,重启的样子和按了Reset键相象,而我的电源是横躺在机箱的底部的,大概碰到了主板上Reset插口,于是就把这个插口拔掉,开机,还是突然重启……想想实在没办法了,就对着电脑说:你再重启,我今天就不开机了!居然后来就好了,一直到现在。艾,电脑也是“蜡烛”。UPDATE:就在我准备post的时候又重启了……请达人指点。

寝室同学当上SLG板主,恭喜一下,顺便做做广告。

最近在看德语语法,居然越看越有劲1港。

Posted on 2005-05-12 14:31  Frankel  阅读(66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