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一楼食堂正门,没有喜欢的菜,便往右边走去。一边走,一边下意识的环视四周。走到右边的窗口,突然白色的衣服跳入眼帘,啊,是她,居然那么巧。我朝她的碟子里看了一眼,嗯,菜还很多,又朝她对过的一张桌子上看了一眼,有空座。好。

我赶紧去买饭,然后找了那个早已看好的位子,坐了下来。她不是一个人,对面和左边各有一个她的同学。所以我坐在右侧能看到她的座位。我猜她大概也认得我,我曾经在超市、食堂碰到过她,有过眼神交流,只是这次可以坐下来,边吃边“交流”了。

今天第一次仔细地看她。她皮肤很白,穿了件白色衣服,下巴尖尖,身材高挑,另外还有股说不清楚的味道,我喜欢的味道。我当然不可以直勾勾地看着她,这样不 把人家吓跑才怪。这得有个循环过程:扒口饭,然后若无其事地朝她看几眼,然后往四周东张西望,再扒口饭,再……尽管我不断告诫自己,要镇静,表慌,可是还 是抑止不住神经的跳动。我可以感到,她也对我产生了注意,不管是觉得我ws,还是觉得其他的什么。我们的目光曾经不经意地相交过,更有一次,我和她对视了大概2 秒钟,最后我的目光败下阵来,落荒而逃。这种感觉太棒了。

过了一会儿,她吃完饭了,我最后看了她一眼,她在笑。

好吧,下次一定要问到她的联系方式,我要想想用什么办法。

UPDATE:想了想还是贴出来,没什么好害羞的。
Posted on 2005-03-30 22:58  Frankel  阅读(1216)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