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回家,年初四再回学校,这段时间blog要处于真空状态了。
      每到新年来到的时候,总油然感到时间过得很快。昨天中午学校请客吃饭时,CS的兄弟们谈到大学毕业不远了,到时喝个大醉;晚上和几个朋友谈着谈着,就谈到了男女之情。其实有时空下来,我也会想到这些。
       过去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可能对我的未来产生很大的影响。下定决心学习德语,目标是6月的DSH考试,这是场赌博,我的筹码是我的时间,赌桌对面是柏林工大的入学资格,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然而再次挂课给本来明朗的前景,增加了未知的不确定因素。我相信蝴蝶效应的存在,这次犯下的错误会对未来将产生多大的影响,我不愿去想。痛苦的时候,仿佛是在心中解一个结,越解越乱。问题总要解决的,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上次和小学同学聊天,我说我从没有谈过朋友,她吃惊地说像我这样的男生属于稀有了,我付之一笑。寂寞的时候,节日的时候,难免会触景生情,但是我不急,这事急不来的。如果说新年里需要什么改变,我想,以后遇到中意的女孩,我会主动一点,爱情也是需要争取的。
       最后祝您春节快乐,我的朋友。

Posted on 2005-02-06 22:22  Frankel  阅读(857)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