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看到好的文章你是怎么保存的:
打开一个记事本,ctrl + A ,ctrl + C ,ctrl + V,最后 ctrl + S ;
另存为,保存在一个可能再也找不到的角落;
抑或在blog里新建一个目录专门用来放转载来的好文章?

这是我能想到的办法,或者还有更好地存在,但是当我使用了Furl It 后,我想我是找到了目前的最优解了

不卖关子了,进入正题

 来到http://www.furl.net/,注册一个账号,这是今天的主角。Furl是个动词,“Frul It”的思想就是通过一个动作来保存网上看到的文章。

要完成这个动作有各种方法,目前提供的方式有:
Furl Toolbar : 我想可能是类似于google toolbar
右键单击:在右键添加一个菜单,需要下载.reg,稍后会介绍哪里下载这个reg
添加到收藏夹:其实保存到收藏夹的网址是一段javascript代码,这是我目前我用的方法。
详细的情况见http://www.furl.net/tools.jsp,包括前面提到的那个reg的下载地址。

就上面提到的添加到收藏夹的方法,这个网站又根据不同的浏览器给出了不同的方法,参见http://www.furl.net/buttonHelp.jsp 

 furl it即保存链接,也做了文本和图像的保存,点my copy就是了。其它的基本功能包括设定级别,分类,设定是否公开,搜索,发到邮箱等等,不一一列举了。furl it的另一大特点是对中文支持不错,这点gmail都该害臊。


Posted on 2004-10-24 22:57  Frankel  阅读(97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