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2/6)

Beta(2/6)

每个人的工作

多家赫

完成了一个完整的GUI,对GUI进行了美观,反正我感觉挺好看的,功能基本实现。

邓皓文

Django接口环境配置

傅芷琴

准备六级考试,党课考试,无进展

常虹

时间过得很快 三天又过去了,这三天做了什么呢?其实好像没什么进度,,,(尴尬)希望下个三天会有收获

余闽喆

这三天在忙通识小组展示 对软工项目暂无新的进展

杨思恒

成功在Django中调用yolo模型,并实现上传识别单张图片功能。

燃尽图

会议图片

{{uploading-image-224707.png(uploading...)}}

做项目快乐的地方

傅芷琴

对相关知识有进一步了解,项目运用于实际觉得很有意义

杨思恒

又学习了很多新知识新技术!

多家赫

上当了,选了个难得,不过队伍里有实力Carry的队友和一旁打辅助的队友,作为打野,我很开心。

常虹

这段时间很开心的就是接触了深度学习,让我知道它挺难的(囧),不过大概知道了它是什么,基本的原理。

邓皓文

开始接触python,同时认识了五个大佬,互相学习互相了解,十分开心。

余闽喆

认识了五个朋友,结下了坚固的革命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对敏捷开发有了新的体会

剩余任务

1.GUI最终版本,在β第三次结束(Bug的解决)

2.web第一版本,在β第3次结束,第4次最终版本结束(接口的视频部分)

3.β第四次进行内测,每个人撰写使用后感想(简短的一段话)

4.github同步,星期一再说。

5.外部测试,需要小组成员寻找预计10人左右,使用完后进行记录,询问用户的感受

6.修改(β5/6阶段)

7.一起Hi一下,进行团建(选做)

8.挂服务器,估计不会做了(选做)

posted @ 2020-12-13 21:30  番茄蛋花汤  阅读(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