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1/6)

Beta冲刺(1/6) (多家赫)

Alpha 冲刺




个人工作总结

多家赫

作为组长,因前期其他事情,没有做到统筹兼顾,反思自我,接下来准备用一个β冲刺的解决所有问题,之前,现将小组所有代码整合,发布在github上,因有些组员对github好感度比较低,仍然采用整合发送的模式。遇到的困难是摄像头的调用只能在后台或前台web上单独使用,后续目标是,三天内先完成一个简单的GUI界面,然后在寻找一个能统筹前后台的东西,仍然不想以传图片的形式接口前后台。

邓皓文

遇到困难:
Python代码理解有点问题,运行环境适配出现一点点问题,接口部分有些欠缺 。
未来要做的:
尝试写接口GUI,提高水平。

余闽喆

遇到的困难:美学欣赏水平欠缺,一时不知道从何下手;对html css和JavaScript的使用不够熟练,效率低下
未来要做的:
美化前端界面,呈现给用户更加美观的页面

傅芷琴

遇到的困难:审美能力不强,界面设计不够美观
未来要做的:
加强审美,进一步优化前端界面

常虹

过去三天
和同组同学根据后端情况完成了前端页面
之后计划
想问问其他组了解一下前后端接口问题根据前后端接口情况修改后面代码

杨思恒

1. 过去三天完成了哪些任务

学习了Django的使用,尝试在Django中调用yolo模型。

2.已完成的工作

YOLO模型的训练

3.还剩下什么任务,遇到了哪些困难

任务:在web中部署。

困难:Django调用yolo模型时报错,未解决。

4.做项目高兴的地方

学习了很多新知识新技术

燃尽图

剩下的任务

短期:简单的GUI(有经验)前后端连接(靠学习,不过团结就是力量)

Beta阶段:自己服务器的部署,完工后进行寻找用户使用,并统计后修改

高兴的地方

兴趣各异的我们聚在了一起,完成一项有意思的事情

例会照片


我们不做汤,我们只是材料的搬运工
github:https://github.com/Tomato-and-egg-soup

posted @ 2020-12-09 21:18  番茄蛋花汤  阅读(3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