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lite for Windows Mobile?!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前几天刚刚看到新闻说M$要在今年把它的用于取代flash的新酷的Silverlight技术推广到Windows Mobile上来,“不要给Flash任何的机会!”然而.......

就在这周,微软又刚刚宣布Adobe的Flash lite得到了微软的认证(详情),他们将获准被OEM部署到Windows Mobile的设备上(得到IE Mobile的支持),而我们常用的Adobe Reader也获得了同样的待遇,这意味着也许我们可以在我们的邮件当中直接附上PDF的附件了。
Apple的CEO Steve Jobs曾经说Flash不够好,但是M$似乎并不同意。尽管M$号称要以Silverlight取代Flash,但是目前在和iPhone的竞争中,引入对Flash的支持无疑是一个聪明的举动 :-)

 

posted on 2008-03-22 15:14  J.D Huang  阅读(5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