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

(1)博客开头给出了个人信息,得1分

 软件四班  李金龙 20180351-7155

(2)博客开头给出了代码仓库的地址,得1分

https://gitee.com/futuoanan/personal-work

(3) 第一个用时   50分钟

    第二个     60分钟

  第三个没写

项目思路:

第零步,字母频率 = 这个字母出现的次数 / (所有A-Z,a-z字母出现的总数)如果两个字母出现的频率一样,那么就按照字典序排列。 如果 S 和 T 出现频率都是 10.21%, 那么, S 要排在T 的前面。
第一步,以英文字母开头,由英文字母和字母数字符号组成的字符串视为一个单词。单词以分隔符分割且不区分大小写。在输出时,所有单词都用小写字符表示。

第二步:创建集合,集合的key为上面创建的数组value为int型值为0

第三步:使用输入流取出文件内容

第四步:将提取出来的字符与集合的key进行比对

第五步:如果比对成功当前key的value+1

第六步:遍历集合,将每一个几个与字母的总数进行比对

第七步:输出遍历结果

posted @ 2020-10-09 21:26  阿难…  阅读(1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