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 NGUI自适应屏幕分辨率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转载自 脱莫柔Unity3D学习之旅 QQ群:【119706192本文链接地址:Unity3D NGUI自适应屏幕分辨率

 1.Anchor里面的UIAnchor调整的合适的位置,UIAnchor中的Side起到锚点的作用,各控件大小建议直接调整各控件自身。

(如要调整Button大小,直接调整它的子级Background中Transform的Scale,再根据Background的大小调整Button的BoxCollider碰撞)

2.将Camera的Size调节到默认屏幕大小。比如UI是以1024*768分辨率制作的,那么就将调整到1024。

(默认是1,修改后UI会消失,不用管,继续下一步)

3.在Panel上面添加一个UIStretch组件,Style选择“BasedOnWidth”完成之后你可以看到绑定UIStretch组件的Panel的Scale被修改到了当前屏幕的X方向分辨率大小。

(UIStretch组件在菜单栏 Component --> NGUI --> UI -->  Stretch)

4.现在运行看看,当前Panel中的所有控件(包括子Panel)已自适应像素大小。

 

本文参考自:http://blog.csdn.net/daiguangda/article/details/7888942

posted @ 2012-10-29 19:26  脱莫柔  阅读(49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