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t Blog

给我个权限,我format你的硬盘.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在用Rainbow做一个网址,我用的是最新的RC4版,发现RainbowSharePoint很象,只是比SharePoint简单很多,不过做为网站的二次开发平台也是很好用的,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这个东西了。

       实际上Rainbow自带的很多Module已经够用了,二次开发实际上是做他的DesktopLayoutsThemesDesktopLayouts实际上就是制定网站的布局和Headbanner还有Bottom的东西,编辑他的ascx文件就可以了,做起来很方便;Themes就上配色方案了,他有个Theme.xml文件,编辑这个指定图片和边框样式,配色就靠编辑Css了,不过感觉编辑Css还是很麻烦的事。

 

       我在做这个的时候我没有发现Rainbow自带有可以分页的文章Module,他的文章和新闻都用过期来处理,于是我把Articles Module 复制了个,然后稍微做了点修改,把他改成用DataGird的简单分页文章Module。这个Module拷贝到Rainbow文件夹下的DesktopModules,然后在VS.NET里面包括下,重新编译下,再到Rainbow里面install下就可以用了。当然Rainbow Module这些属性等等的东西是怎么弄我还不清楚,请期待我下一个版本的分页文章Module,一定会吧这些功能加上的。

 

       这里我要感谢.中国Rainbow 他们为我提供了很多中文资料。我现在正在汉化RC4版的中文资源文件,等差不多的时候我会把它放上来.

    
 
posted on 2004-10-25 17:37  format  阅读(3216)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