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 Note on Versioning版本控制 —— 4、Installing EasyNetQ如何安装

3、版本

EasyNetQ是Beta版(测试版)软件。许多公司已经成功地在生产环境使用了它,但是要注意它仍在开发中,内部和公共的API都会有频繁的变化。您应该测试每个更新。开发人员遵循以下版本控制方案:

<major>.<minor>.<patch>.<build-number>  即 主版本号.次版本号.补丁号.构建号

 

比如说, 当前版本号是: 0.25.2.174

major - 0说明现在还是个beta版的软件
minor - 当API产生一个突破性更改时,次版本号数字增加.
patch - 当改掉一个bug或者产生一个内部更改时,补丁号数字增加.
build-number - 每在CI服务器上编译一次,构建号数字增加.


我们使用code better网(http://teamcity.codebetter.com/)的CI服务器编译代码。每次编译产生的构建号都会自动更新到NuGet
我们没有开发版和稳定版,所以你每次在NuGet上更新到最新版,都需要回归测试所有相关代码。

 

4、安装EasyNetQ

在NuGet上直接安装即可。(还会自动安装RabbitMQ.Client和Newtonsoft.Json依赖项)

PM> Install-Package EasyNetQ


 

posted on 2017-12-04 14:31  困兽斗  阅读(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