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Ubuntu服务器WDCP可视化界面搭建注意

前两天心血来潮,研究了下服务器搭建与部署。

领了个免费体验3天的vps服务器进行了实操。

在安装WDCP的时候遇到了些问题,网上大部分对问题的描述并不清楚,而且并没有很好的解决,都是各种摘抄引用。

接下来说说要注意的地方:

我用的vps系统是Ubuntu16.04。Ubuntu18.04应该也是一样的。(建议使用Ubuntu16.04,Ubuntu18.04安装最新版lanmp会有mysql一系列报错,不怕麻烦的可以尝试)

首先,不是下载WDCP包,而是更新相关依赖。

sudo apt-get update

没有的话安装GCC和G++

sudo apt-get install gcc # gcc一定要有,不然之后会遇到mysql安装报错问题

(现在新版的还需要cmake)

其他的按提示装就好了。

如果用wdcp进行站点设置的话,

第一步要先在wdcp的文件管理里面删除默认文件夹和zhuye.html

再将自己的webapp上传到相关目录

再在wdcp里面重启每个服务,

就可以访问了。

如果不能访问,请重启下服务器

等待5-10分钟,网站应该就能访问了

posted @ 2019-08-06 11:03  fofade  阅读(3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