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1、 在接触到编程前,我不是很清楚编程到底是什么,只知道是坐在电脑不停地打代码。在暑假的时候,我的领航已经给我布置了编程作业,在经过一个礼拜的学习和做题后,我的初步编程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对编程的兴趣也大大提高。我自己的编程能力还在初级水平,还需努力学习。
2、 先说在暑假的作业中,是真的第一次接触编程,一个简单的A+B问题都完全搞不懂,那是是真的很绝望;在学校的第一次编程作业是字符串输出,算是简单,真正有难度的题是第二次作业的保留小数,因为这个从未接触过,经过一系列的查阅和询问,终于攻破了难关。总之,学编程要注意三点:
(1、)切记勿忙勿乱,认真细致。
(2、)学会搜索,动用一切能查到的资源。
(3、)专心致志,不能一心二用。
3、学习计划:
(1)我们是周三和周五的课,所以最好是在周三前将周三和周五要学的课程看一遍,除了老师发布的预习自测外,再往预习一点点。
(2)晚上睡前2小时必须看c++的书本,并在电脑实践。
(3)时刻关注雨课堂,注意老师的作业动态,并及时完成。
(4)积极寻找问题,并向老师和同学请教。

posted on 2018-10-01 17:14  张浩哥  阅读(13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