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u盘中毒后如何恢复被隐藏文件

方法1:

1)在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如下图所示:

2)

然后将下列一段代码拷贝到文档中:

  for /f "delims=?" %%a in ('dir /a /b') do attrib -a -s -h -r "%%a"

  @echo off

  pause>nul

  exit

  如下图所示

3)接着点击“文件--另存为”,将其保存在u盘中。并将文件命名为“显示隐藏文件.cmd”,保存类型为“所有文件”,随后点击“保存”即可,如下图所示:

4)接下来我们只需双击u盘中刚创建的cmd格式文件便可以启动命令执行文档恢复操作,如下图所示:

以上转自: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a2d939d3412d4eb6d31ce6d.html

 

方法2:

1.在“运行”里面输入:cmd,回车;
2.在cmd中进入U盘。比如你的U盘是H盘,就输入:h:,回车;
3.进入U盘之后输入如下命令:attrib -s -h -a -r /s /d *,回车,就可以了。
上面一条命令的意思是:除去U盘里的文件和文件夹的:隐藏属性(-s),系统属性(-h),存档属性(-a)和只读属性(-h),/s和/d表示:同样处理目录及子目录。attrib命令是设置文件及文件夹属性的命令。可以在cmd中输入:attrib /?查看该命令的详细说明。
4.再进入u盘查看就能显示文件夹了
posted @ 2017-06-09 11:31  Boblim  阅读(332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