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而不绝对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最近上架APP,遇到了二进制文件无效的问题,主要是在上传ipa包时,检测API是出现。

出现的原因:苹果发送的邮件里有详细的阐述,我们对症下药即可(每个人的问题也不一样)。

我遇到的是需要在App Store Connect上传 routing app coverage file,也就是如下图所示:

 

文件格式为.geojson。参考文件太大,分为全国的和全球的,在GitHub上:https://github.com/FMDe/geoJSON.git

如何创建.geoJson文件:

1、在XCode选择创建新文件:

 

2、选择geojson类的文件创建就OK了

 

 

后注:有不当之处望不吝赐教。

posted on 2018-06-14 14:32  相而勿绝  阅读(23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