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is

Fusion Center Lab.

ESRI中国(北京)招聘售前技术工程师(招聘结束,谢谢大家!)

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Environmental Systems Research Institute, Inc. 简称ESRI公司)成立于1969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RedLands市,是世界最大的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GIS)技术提供商。ESRI中国(北京)有限公司是ESRI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分支机构,具体信息可以访问:

ESRI美国官方网站:http://www.esri.com/
ESRI中国(北京)官方网站:http://www.esrichina-bj.cn/

招聘单位:ESRI中国(北京)有限公司

招聘对象:售前技术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行业解决方案设计(客户需求分析,GIS项目设计等)
2、ArcGIS产品介绍与应用培训

基本要求

1、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2、GIS、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英语4级及以上,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3、具备一定ArcGIS Server for Java ADF应用开发的能力。
4、对于Web客户端技术(javascript/css/html/xml/web标准)有一定的理解与开发经验。

具备下列条件者优先

1、对以下一个或多个行业的业务需求有一定了解:电力、石油、水利、电信、交通、烟草

2、了解ESRI ArcGIS系列软件产品,熟悉ArcObjects。

3、熟悉Ajax及常用框架,了解客户端调试、测试、性能、安全的基本方法。
4、具备丰富的Java和客户端开发经验者。
5、了解OOP/UML等相关知识,并具备较好的设计能力。
6、了解Linux/Unix操作系统基本知识。

公司有着非常良好的工作休假机制,及和谐宽松的工作环境,为员工的个人职业规划提供发展空间,工资待遇根据能力而定。

有意者请联系Email: dev.vip # gmail.com
并准备不超过两页的个人简历,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售前技术工程师”,工作日24小时内予以答复。

posted on 2008-07-29 17:03  Flyingis  阅读(2150)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