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基于陕西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2011西安世园会电子地图正式发布

2011-04-27 14:26  flyingfish  阅读(225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2011西安世园会电子地图 http://emap.shasm.gov.cn:88/expomap/

基于陕西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2011西安世园会电子地图正式发布,前端开发采用ArcGIS Server Silverlight API。

欢迎技术网友提出改进意见。

----------------------------------------------------------------------

陕西测绘局针对世园会推出在线电子地图

http://www.sbsm.gov.cn/article/chyw/201104/20110400081951.shtml

来源: 陕西测绘局 时间: 2011-04-26 12:28

  西安世园会开幕在即,为了让社会公众更直观地了解世园会,满足公众对世园会园区及周边交通、餐饮、住宿等方面的信息需求,陕西测绘局推出西安世园会专版在线电子地图系统。目前,公众可在陕西测绘局门户网站通过该系统查看、打印西安世园会专版在线电子地图。

 

  西安世园会专版在线电子地图系统以陕西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地理底图为背景,以省测绘局制作的遥感影像图为核心,为公众游览世园会提供方便、快捷的电子地图服务。通过该系统,公众可以掌握世园会场馆分布、周边路况信息,以及停车场、饮水处、餐厅、银行等园内设施的信息。此外,陕西测绘局重视该系统的地图界面制作交互性和用户体验,公众可以从电子地图中直接获取四大主题建筑、三大服务区、多个展园的图片和介绍和园区内的路线图。

  世园会专版电子地图的推出,是陕西测绘局利用陕西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为世园会这一国际盛会提供的针对性服务,填补了世园会专版电子地图的空白。今后,陕西测绘局将不定期更新航拍影像图,添加园区的相应资料,更好的为公众提供地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