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代朋友觅.NET底层GIS研发高手

2008-09-02 23:15  flyingfish  阅读(1099)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有想做基于DotNet进行底层GIS开发,并到北京发展的朋友吗?
不要求GIS二次开发经验,熟悉数据库和GIS基础理论即可。

最好是GIS或者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工作一年打算在技术上有所发展的朋友。

 

中央级科研单位,人事代理性质(外聘,不解决户口与编制)

不论学历,福利待遇略高于公司水平。

工资月月可能都会浮动,根据能做多少事情定。

目前科研项目大多依托学校或科研机构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生进行开发,但是从长远角度来看,这样的科研行为没有很好的可持续性。

所以有远见的科研单位都纷纷投资成立公司,比如MapGIS,SuperMap,GeoStar等。


招聘单位的情况基本上就是想在常规科研人员基础上,成立专职研发团队,持续把自主产权的项目做大做强。

至于未来的发展空间吗,那就仁者见仁了。


需要说明的是:帮朋友找人,有兴趣的请直接回复或邮件联系,不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