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远程桌面 the user account did not work的解决办法

在windows 10/11中登录方式很多,如果提前设置了Windows Hello 登录(PIN)可能导致账号不能登录,根据我的测试结果要进行以下几步操作:

  1. 打开远程桌面,设置 → 系统 → 远程桌面;
  2. 检测是否包含你要登录的账户,在资源管理器上右键此电脑 → 管理 → 本地用户和组 → 用户 → 找到你的账户 → 隶属于 查看是否包含 Remote Desktop User。若不含就添加 Remote Desktop User ;
  3. 修改组策略,Windows 徽标按键+R 运行 gpedit.msc ;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Windows 设置 → 安全设置 → 本地策略 → 安全选项 → 网络访问: 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从“仅来宾”修改为“经典”即可,win10 无需重启,远程即刻恢复。
  4. 关闭PIN,使用微软或本地账户登录一次;
  5. 如果要打开PIN登录,记得在设置 → 帐户 → 登录选项中关闭仅允许对此设备上的Microsoft账户使用Windows Hello 登录
  6. 在mac上使用本地用户名和Microsoft账户连接Windows电脑。
posted @ 2022-02-11 17:17  至尊王者  阅读(18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