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2012 Update 2

微软已经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2的Update 2,并带来了丰富的新功能。本次更新提供了一些VS2012的“重大改进”。早在1月的时候,微软就为本次更新提供了一个预览版本,以收集大家的测试和反馈,而现在,本次更新的最终版本已能够下载了。新功能中有一个新的"VS Blue"主题,其中也涉及到了XAML designer载入时间的性能增强。



微软在官方一篇博文里表示,"与VS2012.1一样(VS2012.2包含VS2012.1),本次发布包含了重要的修复和丰富的新功能,解决了来自社区反馈的问题,并且向软件开发市场的趋势看齐"。

新的改进包括"敏捷规划"(Agile Planning)、质量实施(quality enablement)、Windows Store开发、line-of-business development、常规的开发人员体验,以及bug修复和性能改进。

下载:
Update 2 for Visual Studio 2012

posted @ 2013-04-05 10:09  至尊王者  阅读(3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