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3 安装zune 4.8中文版

有很多兄弟喜欢用Windows Server版本的OS(特别是一些IT人士),默认的Zune不能安装在Windows Server上。
解决办法:
1、我的OS是x64的,下载x64的zune,右键用WinRAR解压,当然你也可以用在命令行用:ZuneSetupPkg.exe /x来解压。
2、进入刚刚你解压的目录下x64\packages目录,如果你的是32位的系统就进入  x86\packages
3、安装 zune-x64.msi 文件,如果你是32位的就安装 zune-x86.msi, 安装的过程中会有个提示错误,但是不用去理他,记录在windows的事件管理器中的错误描述为:”Product: Zune -- FirewallCA 17:36:25.952: Operation 'PreserveWirelessFWRuleConfig' has finished with result 0x80070002.“   
4、安装上面目录中的  zunewmdu-x64.msi(32位的安装 zunewmdu-x86.msi)。
5、此时你的Zune还是英文的,安装上面目录的中文包 zune-chs.msi,大功告成。

posted @ 2013-02-19 17:12  至尊王者  阅读(15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