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抢!正版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激活码1年

  最近互联网真是硝烟四起啊!趁着360与腾讯斗得你死我活的时候,卡巴斯基借机推出了“全民脱险”活动,免费向所有人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正版一年激活码。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估计卡巴是想将360流失的用户收拢了吧。不管怎样,对用户来说,能免费使用原本售价近200多元的杀毒软件,还是好事一件!

卡巴斯基作为老牌的杀毒软件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次安全部队2011版在功能和优化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加强了对网银、网游的安全监管。性能方面,这次官方还直接宣传说“卡巴斯基再也不卡了!”,可见他们对这个版本的性能优化挺有信心的吧,喜欢卡巴的同学别浪费了这次免费的机会哟……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安全堡垒功能

        新版的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拥有非常多的改进,产品设计更加成熟,细节方面更加完善。区域过滤、程序管控、省电模式和增强版家长管控都为这款产品增色许多。反正大家对卡巴斯基其实都很熟悉了,一般的功能我就也不必费文字来描述了。这次2011相比以前,我认为最大特色就是加入了一个叫做“安全堡垒”的实用功能,就这一点就让我有使用它的冲动了。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

        安全堡垒类似于“影子系统”,为浏览器和其它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受保护的虚拟环境,以更好地保护系统和隐私数据安全。安全堡垒共分为三个小功能:安全桌面、安全浏览器和安全键盘,通过这三个功能的配合使用,可以非常有效地防止用户隐私数据被盗,系统被恶意修改等问题。

         和影子系统类似,你可以在“安全桌面”里运行一些危险的程序或测试未知安全性的程序,不会对你的真实系统产生影响;同理,你可以在“安全浏览器”里测试访问危险的网站而不怕真实的系统受到任何影响了;而“安全键盘”就是能保护你在网银、或任何程序里输入账号密码的信息不被木马偷听或盗取。

写在后面:

        总的来说,《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作为卡巴斯基公司本年度最重磅级的产品,能免费提供1年的使用激活码,其实还算是比较厚道的了。喜欢卡巴的朋友要尽快抢了,因为这个免费活动到2010年12月3日就会结束。

申请卡巴斯基免费1年正版激活码:

活动时间:2010年11月4日至2010年12月3日
免费申请地址http://song.kaba365.com/

posted @ 2010-11-05 09:15  至尊王者  阅读(6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