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Vista驱动丢失的解决办法

用Vista也一年多了(非正版),最近公司换了新电脑,开始用深度的XP,用Vista习惯了,在用XP感觉真不好。

索性就换成Vista U,安装完成后才发现SYS盘空间太小,用PQ把SYS盘加大5G。

重启后发现D盘没了,在磁盘管理里提示无法加载,有提示有查找新硬件,在于设备查看器里是D盘,于是安装“通用卷”,可是已经用Vista优化大师把驱动备份删除了,于是加载Vista盘,用IMAGEX把INSTALL.WIN解压,COPY其中的Windows\System32\DriverStore\FileRepository目录到Vista系统的相对位子,重新启动OK.

(如果不行,打开设备查看器管理器重新查找驱动就行了.)

天天在论坛上看贴,今天终于发帖了!!

大侠不要骂我...

posted @ 2007-08-25 13:57  至尊王者  阅读(6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