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和预告


前面把以前写的文章都按照“文章名+编写日期”的形式,放在了博客园上面。从那之后就已经大半年没有更新过博客了。

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工作,倒不是没有多余的时间,只是没有想好接下来是否要继续做二进制漏洞研究,工作机会和产出形式太局限。权衡了一下,决定将二进制的时间减少,转到web安全/渗透测试方面。

最近也给合天这种投过课程大纲,想把之前弄的关于windows二进制漏洞积累下来的经验做一下分享。不过由于个人原因,可能短期是不会在平台上面讲课了吧。下面是课程大纲,有相关的疑问可以来问我,我尽量尽快解答:

ke

废话就说到这里了,最近打算更新两篇文章,内容分别为:《浏览器漏洞(IE/Flash) exp使用问题》《Android app安全问题》

by:会飞的猫
转载请注明:http://www.cnblogs.com/flycat-2016

posted @ 2016-11-06 20:08  會飛的貓  阅读(2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