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ODER全栈实习报名

三期班开始报名

三期班定于6月17日开班,实习费用如下:

  1. 三个月模式实习费为12000元。
  2. 一个月模式实习费为4500元。
  3. AICODER提供后付费模式,报名参加AICODER的线下实习3个月模式的朋友,参加实习只需要交2000元押金(可直接冲抵实习费用),即可直接参加老马的AICODER实习,而且实习时间可以延长的6个月。不8000就业不用还剩余实习费用,实习结束后,真正就业后而且工资达到8000才开始还实习费用,实习费可以分6个月还完。后付费模式,服务费仅2000元。

不8000就业,仅是一线城市就业薪资,二线城市不6000就业不还实习费。三四线城市就业不4000就业不还实习费

=======================================

实习模式

实习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王庄工业园
实习制度:全日制打开上班,早:9点,晚6点,可以加班到9点。
实习方式:正规项目开发流程,大牛项目经理带,完整企业开发流程,每5人一个小组,项目经理控制项目进度,每个组从3个难度等级的项目池中挑选项目,并从无到有完成项目,项目可以做多个。
实习时间:项目实习3个月(如果已经参加过培训机构培训,1个月)
实习费用:标准3个月模式共12000元,1个月模式:4500元
实习项目:标准项目是4个,根据项目组的进度可以多做几个项目。

实习项目说明

20多个企业真实项目可以供选择,团队合作模式,真切体验前端开发的工作,规范的文档,专业的设计图,大公司开发模式。

项目截图

报名方式

直接联系老马:
QQ:515154084
微信:18911865673 (可加微信)

=======================================

实习环境

 
 
 
 
 
 
posted @ 2018-06-06 17:11  FlyDragon  阅读(8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