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仓库工具箱 维度建模权威指南 第3版.pdf

内容简介  · · · · · ·

作者简介  · · · · · ·

Ralph Kimball是Kimball集团的创建者。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他一直是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行业维度建模方法的思想开拓者。大量IT专业人士接受过其教育。自1996年以来,由他及其同事们所撰写的工具箱系列书籍一直是最受读者青睐的书籍。Ralph Kimball曾就职于Metaphor并建立了Red Brick系统,他在施乐Palo Alto研究中心(PARC)工作期间,与他人一起共同发明了星型工作站,这是首个利用视窗、图标和鼠标的商业产品。Ralph Kimball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系并获得博士学位。

Margy Ross是Kimball集团总裁。自1982年以来,她主要关注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强调业务需求和维度建模的重要性。与Ralph Kimball一样,Margy Ross也为许多学生讲授过维度设计最佳实践,她与Ralph Kimball合作,共同撰写了5本工具箱序列书籍。Margy Ross曾工作于Metaphor并与他人共同创立了DecisionWorks咨询公司。她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工业工程系并获得硕士学位。

 

网盘下载地址:

数据仓库工具箱  维度建模权威指南  第3版.pdf

posted @ 2019-08-29 21:04  黄昏前黎明后  阅读(874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