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ui 设计资源——2.0 版本的 Axure 组件包,产品交互设计利器

大家好,很久不见,这次为大家分享的是 layui_2.0版本的axure组件包,在去年发布的 layui Axure 1.0 中(见:http://fly.layui.com/jie/9842/ )赢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现在特此在 1.0 的基础上增加了最近版本更新的元素。layui Axure 2.0,简单来说就是可以让产品狗快速设计出原型界面的小工具,特别是原滋原味的layui风格。好奇宝宝也可以自行下载和安装Axure体验。

下载链接: http://fly.layui.com/download/res/layui_web_2.rplib (下载量:1484) 


如果对这套组件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可以联系我,如果你有项目需要招募产品狗,也可以联系我。
QQ:1932396964
邮箱:aceslife@163.com

下面就介绍一下这套组件里的新内容:

1.轮播图



2.动态表格



3.可编辑表格



当然还有一些有意思的新元素,有需要的朋友请下载吧[挤眼] [挤眼] [挤眼] 

posted @ 2018-04-11 13:50  Mr▪King  阅读(24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