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出现重大BUG

今日,本人在无意中登录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sd.10086.com,出现重大bug,具体截图如下:

首先,先用一个号码:150****6908登录后:截图如下:

然后,点击“退出”,用本人另一个号码:150****7924号码登录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

换个浏览器登录查看150****7924话费信息,而实际的 话费信息为:

本人起初怀疑是浏览器的问题(IE9),然而换成火狐后依然出现这样的问题;本人又换了一台电脑登录,发现也出现同样的信息,不知道中国移动的技术部发现这个bug没;

本人并没有测试用这个bug能干点什么****事,希望有兴趣的博友试试。

 

最后:本人也是程序猿,以上信息只是贴出来共享一下,绝无他意! 不光12306网站有问题,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也有问题啊!希望拿出来让同行们以此共勉!像诸如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12306网站等性质的网站还是少出这样低级bug的好!

 

posted on 2013-01-28 09:51  朩馬  阅读(7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