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EDECMS的时间也不长,最近在做一个站时,就遇到了这个问题(自定义字段在后台不显示内容)中添加自定义字段后在后台编辑打开后发现我之前添加的内容不显示,如果是只是看看不单击确定的话,那么在前台数据的调用就是正常的,但是再次回到后台发现,那个几个字段就是不显示,没办法,在网上查了一下,还是没有找到问题的原因,算了于是自己看了一下他的附加表当中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打开后发现了,原来是在数据库里面字段的名是大写(PS:我在添加自定义字段是喜欢首字母大写)应该不会是这个问题吧!于是我把他们改成了小写字母后,再次打开后台来查看没有显示 的字段,看看好没好,打开后,发现显示来。

 

总结一下:

   自定义模型当中的字段大家最好是用小写字母来命名,不然你也会遇到我这种问题,如果你已经遇到了那你就你打开你的数据在里面找到你的附加表,把里面的字段的名改成统一的小写就OK好!

posted on 2014-07-19 21:13  BarneyX  阅读(4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