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项目用DevExpress 框架,自己做的时候没毛病!但是我们的上帝他就不开心了!基础的英文他不懂!非要用调成中文!好吧!上网一查!全是老版本的!!!!!无奈自己去DevExpress 猫猫子!看看有没有v20.1的汉化包!还真找着了!

下面是下载地址:

https://localization.devexpress.com/Files/A2155347/2020.1/zh-CN/DevExpressLocalizedResources_2020.1_zh-CN.exe

 

 

安装方式:

  打开你的DevExpress 的安装目录,比如我的是在C盘,具体的路径是:C:\Program Files (x86)\DevExpress 20.1\Components\Bin\Framework  下面解压下载好的DevExpressLocalizedResources_2020.1_zh-CN.exe 文件到一个临时目录下,改一个这个目录名称DevExpressLocalizedResources_2020.1_zh-CN 改变zh-CN, 然后,将这个目录复制到:C:\Program Files (x86)\DevExpress 20.1\Components\Bin\Framework   OK!!!!其他的目录除了Design这个目录和目录同级的文件不要删除,其他的如果 es,je等等可以删除了,(记得在删除之前做好备份)以防不测!!!!!

 

 

好了!!!!

再次更新一下,原因是总是有人说,链接失效了!其实没有失效!!!!需要登陆官网自己生成!

为了方便大家我把这个下载下来了,放到了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4Qlcr4IGi0X4nXUSmqGtw?pwd=020f
提取码:020f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posted on 2020-07-14 16:39  BarneyX  阅读(5845)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