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第一周个人新闻两则

canbeing加大个人形象投资,购买品牌眼镜
2月3日,经过近一个月的观察、分析、比较,canbeing终于决定花1198元在“博士眼镜”购买眼镜一副。此眼镜配置如下:宝姿金属半框pt2317-sgn(镜架,1198元)、雷克斯1.6非球面抗辐射加膜(镜片,460元,春节活动赠送)。据了解,个人形象塑造、个人品牌建设是canbeing在09年的重大战略之一,而购买眼镜则是此战略的执行开了一个好头。

canbeing终于弄清楚手机号前任主人
自从canbeing08年5月购买现在的手机号以来,偶尔会接到奇怪的电话,对方要吗是说着听不懂的方言,要吗问“是不是XX姐姐?”,甚至还有人问“你是XX的男朋友吗?”,面对这些电话,canbeing真的比较难解释清楚,有一次甚至被对方误解为偷了某某人的手机!
2月5日,一个未知的手机号申请添加canbeing为飞信好友,canbeing欣然应允,通过交谈,canbeing了解到这位是手机号前任主人的同学。于canbeing逐步从此人口中问出了手机号前任主人的姓名、性别、籍贯、年龄,而且听说还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哦!难怪那么多男的打电话找!
posted @ 2009-02-08 23:24  canbeing  阅读(41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