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roxy、Permeo配合,实现互联星空共享账号代理上网

互联星空会在机器上建立一个叫ChinaNetSn的拨号连接,通过ipconfig可以查看到机器会有两个IP(一个是局域网连接一个是互联星空拨号的),这样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条件,即:避免要给服务机再找张网卡。
准备:一个猫、一个路由、一个互联星空账号。
开始:
1.找一台机器(以下称服务机),为服务机的“本地连接”设置一个固定的内网IP(如:192.168.1.100),设置DNS为一个有效的DNS(我设的是202.101.208.3,这个非常重要,直接关系到后面客户机的域名解析)。
2.在服务机上安装软件CCProxy,按默认设置就可以了,如果需要代理的用户不多,不需要注册,因为没有注册也可以支持三个用户同时连接。
3.服务机上安装ChinaNetSn的拨号软件
4.在客户机上设置本地连接IP(客户机与服务机共用一路由),保证与服务机的内网IP相互ping通
5.在客户机上安装Permeo,用的版本是V4.2,配置时将代理IP设置为192.168.1.100,端口设置为1080即可.
6.在客户机上Permeo里设置DNS为使用远程(即:Use Remote)

CCProxy下载  Permeo下载
posted @ 2008-06-05 19:15  canbeing  阅读(21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