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

又见炊烟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1 业务实体结构描述DataSet:对实体描述XML进行规范化的文件。
2 业务实体描述XML:描述实体属性,关系等。
3 业务实体助手类:根据实体描述XML自动生成,实体类(Get,Set,Check,DeleteGate),实体DataSet。
4 业务实体抽象类:根据实体描述XML,完成对实体Check的调用,域完整性,实体完整性,引用完整性,自定义完整性的校合。
5 业务实体类:(Get,Set,Check,DeleteGate),继承于实体抽象类,check由抽象类调用。
6 业务实体DataSet:实体类的载体。对应数据库的表或视图。
7 DataAccess:LoadDataSet,SaveDataSet.视图插入,更新,删除用Insteadof触发器。
8 参照对象:引用对象,考虑缓存数据。

业务实体BusinessEntity部署在客户端主要用于输入,由UIP层调用。
业务实体BusinessEntity部署在服务端主要用于自动生成,由BusinessObject层调用。
BusinessObject主要完成1 自动生成 2 调用workfollow 3 应用aop的权限,日志,业务分离等等。

按照SmartClient理论,BusinessEntity数据主要有瞬间数据和引用数据,考虑缓存数据。

1 单个属性校合
2 单个属性引用校合
3 多个属性简单组合校合:状态因子,如 开工日和完工日。
4 多个属性复杂组合校合:内部属性,一个对象。 如数量,换算率,辅助单位,辅助数量等组合。自定义项组合。
5 子对象属性:一对多的关系。51 子件改变影响母件 52 母件改变影响子件。
6 多个属性组合引用 check。
7 ... ...。
                    

posted on 2005-12-19 10:00  又见炊烟  阅读(5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